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黑暗模式上线 开启深夜模式方法来了!

大家都知道微信上线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推出黑暗模式,据悉,此前曾短暂上线了黑暗模式,很快就下架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iOS版微信黑暗模式上线了,用户更新微信,即可体验黑暗模式了,那么,如何设置这个模式呢?

微信

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玩手机玩到深夜,而且,有许多人已经习惯,关灯了玩手机,对眼睛伤害非常大。对此,现在微信黑暗模式上线了,来拯救大家的双眼,同时,带来了开启深夜模式方法,大家赶紧来瞧一瞧。

3月22日上午,微信发布最新7.0.12版本,上线了众所期待的暗黑模式,可以用起酷酷的iOS13特供的暗黑模式了。暗黑模式是iOS13的小私货,受到了大量用户的好评。打开“深色模式”后,微信首页、聊天页面、发现页面、公众号文章页面、视频号页面、搜一搜页面、微信支付页面等都将自动转为深色。

据介绍,用户在iOS系统中设置深色模式后,无需另外操作,新版本的微信即可自动适配。具体操作为,用户更新最新版微信后,打开iPhone“设置”,通过“显示与亮度”,调整为“深色”,微信即可自动适配“深夜模式”;或调为“自动”,夜晚自动适配。

如果需要关闭“深色模式”,用户只需打开iPhone“设置”,通过“显示与亮度”,调整为“浅色”,即可关闭。目前,安卓版本也已灰度测试完毕,即将全量上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