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澳大利亚海滩爆满 建议澳大利亚人避免国内旅行

现在国外疫情每天都有新增加确诊病例,有多个国家已经采取相关防疫措施。然而,此次新冠肺炎,并没有能够阻止游客的脚步。昨日,在澳大利亚海滩爆满了,许多游客在海滩上享受阳光,新州卫生部呼吁游客保持距离。

海边旅游

随着国外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峻,有部分国家封国,禁止外来人员入境。为控制疫情扩散,现在澳大利亚“封国”了。令人没想到的是,“封国”首日,澳大利亚海滩爆满了,数千人聚集在悉尼邦迪海滩,引发了热议!

3月22日,著名的邦迪海滩迎来大批享受阳光海滩的市民游客。新州卫生部部长哈扎德呼吁游客要保持距离。他表示,游客可以自由地前往户外海滩,但是请注意卫生部门的健康建议,保持1.5米的距离。这也迎来社会上很多批评的声音,很多人认为应该关闭海滩;也有人指出疫情当前,仍然聚集前往海滩的人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从当地时间20日晚21点起,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向全国宣布,对所有非澳大利亚公民和非永久居民执行旅行禁令。同时,应对疫情的升级措施,其中包括:建议澳大利亚人避免不必要的国内旅行;再次呼吁要遵守近期出台的"社交疏远规定",保持约1.5米的社交距离;出台新一轮一揽子经济刺激方案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