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商超恢复营业 市民购物要先测量体温

大家都是有在关注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的,现在这疫情已经出现向好的变化了,所以就有不少行业的复工了,当然对于武汉一些交通和餐饮、商超的恢复也是很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武汉商超恢复营业了,是怎么样的呢?

商超营业市民购物

大多数人都是希望这不同的行业能够早点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的,特别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同的消费是少不了的了,尤其是商超的话更是少不了人流量的。不过现在疫情还没有过,不同行业复工的话还是要做好防控的。所以武汉商超营业,市民购物要先测量体温的。

武汉商超恢复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情形势有所好转,3月21日,武汉各主要商超恢复正常营业,无疫情小区居民可凭手机小程序的健康码一户一人进入超市购物。许多市民按照保安要求间隔1.5米排队,在进超市前先测量体温,填写相关信息。

商超营业如何

只有持有区防控指挥部认可的出入证件、体温正常的顾客,方可允许进行经营场所。而为维护良好购物秩序、确保商超防疫安全,商超购物注意事项也是有不少的了。如:倡导错峰出行,建议老年人上午购物,年轻人下午购物;购物全程自觉佩戴口罩,保护自己,爱护他人;不与他人过多交谈,不在场内长时间逗留;物资供应充足,商超持续营业,不必哄抢囤积等等的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