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快递企业复工 市民可以网购了!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经常网购的人肯定是少不了要接触快递的了。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快递行业也是有受到影响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武汉快递企业复工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武汉快递恢复了吗

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生活中大家需要什么的话都会首先想到在网上选购的了,另外我国疫情现在已经有了向好的变化,不同行业都在逐渐恢复了,对于武汉各行业的恢复大家也是很关注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武汉快递恢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武汉快递企业从3月20日开始恢复运营,到21日,除封城期间一直在运行的邮政、顺丰、京东外,中通、圆通、申通等9家快递企业分拨中心已恢复正常运营。各快递企业网点也在逐步恢复运营中,目前已有2000多个网点恢复正常运营,武汉市民可以开始网购了。

武汉快递复工情况

武汉快递复工复产计划在3月底达到60%,四月上旬达到80%,4月中旬达到90%。武汉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快递小哥还未全部上岗,部分快件派送可能稍慢一些,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给予理解。所以,你的快递收到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