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出国留学中介收费 2020收费明细一览

其实提到出国留学,想必大家都知道去国外留学是接受各类教育的,所以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出国留学的,毕竟现在有许多家庭都能承担得起留学费用的。只不过如今,有不少人问目前出国留学中介收费是多少钱呢?

出国留学费用

近几年来,每年都会有很多学生选择出国留学的,而且出国留学可谓愈发普遍的现象,毕竟作为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出国留学的。但是现在,对于留学费用是备受关注的问题之一了。不过,你知道出国留学中介费用一般是多少?2020收费明细一览,快来看看!

一般情况下,中介机构所在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会影响着中介收费情况,东部发达地区的收费可能会略高于中西部欠发达地区。同时,由于申请国家不同,院校排名不同,中介收费也存在一定的差异。

以留学美国为例来说明。由于美国本身就是留学热点国家,申请手续复杂且时间长,而且美国院校众多,良莠不齐,整体的把握难度大,因此美国的申请费远高于其他国家。委托留学中介申请美国高校需要最低大约25000元,最高可达60000元以上的中介费。当然不同的中介之间肯定是由不同的,就算是同一个中介机构根据它所属的地区,收费也会有不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