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麦当劳关闭英国门店 自23日晚间开始暂时停业

麦当劳是国内外都很有名的连锁餐厅,以销售汉堡、炸鸡、薯条等快餐为主,说起麦当劳、肯德基这些地方,几乎是无人不晓的,可见其在海内外的影响力也不小,日前有消息称,麦当劳关闭英国门店,已决定自23日晚间开始暂时停业,这一消息也引起广泛关注。

麦当劳英国门店停业

这是个特殊时期,凡是有列车停运、门店关闭,或是餐厅复工、快递恢复等消息,其实大多都与新冠肺炎疫情有关,因为它正影响着这些经营活动,为了做好全面防护,阻止疫情加速扩散,避免人员聚集,最有效的措施就是关停有可能会发生聚集性感染事件的公共场所。

截至目前,英国累计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已达5683例,现存确诊病例为5309例,是疫情传播较严重的国家之一,为了保护员工及顾客的健康安全,麦当劳宣布关闭英国的所有门店,也包括麦当劳在爱尔兰的所有餐厅,以应对此次新冠肺炎病毒疫情。

麦当劳关闭英国餐厅

根据报道了解到,麦当劳关闭英国门店,所有餐厅自23日晚间开始暂时停业。所以说,从今晚开始,英国民众将无法再进入麦当劳餐厅用餐,另外,该公司也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将与当地社区团体合作,在未来几天,会负责任地通过麦当劳在英国的门店发放食品和饮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