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000元左右的摩托车 这三款价格不贵又省油

现如今,不同品牌的摩托车有很多的,毕竟在市面上每个品牌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且摩托车是许多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的。但是现在,有些人想购买摩托车的,那么,如今5000元左右的摩托车有哪些呢?其实以下这三款价格不贵又省油,想购买摩托车的朋友不妨来参考下。

摩托车最新价格

隆鑫CPM125,平均售价4700元,这是一款造型新意,外形时尚的跨骑摩托车,它搭载一款单缸风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噪音小,提速快,油耗轻的特点。

豪江战神150,平均售价4680元,这是一款整体外形比较协调的跨骑摩托车,它搭载一款很普通的顶杆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的质量还是比较靠谱的,只要正常保养,合理使用它出现故障的几率还是比较低的。

豪爵125-8,平均售价4800元起,豪爵一款综合表现比较靠谱的小太子摩托车,细致的做工,不错的稳定性,比较舒适的坐姿是这款车显著的特点。

其实现在摩托车作为国人最主要的交通工具,摩托车在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毕竟摩托车的出现给大家带来很大的便利,方便快捷。只不过,预算5000元左右买摩托车有哪些推荐,如今这几款摩托车绝对是首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