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最适合自驾游的地方 你开车去过哪几个?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有买车了,开车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了,特别是部分人也是喜欢自驾游的,我国景点众多,自驾游能够一路看到不同的风景,那么最适合自驾游的地方是哪里呢?

自驾游推荐

自驾游属于自助旅游的一种类型,是有别于传统的集体参团旅游的一种新的旅游形态。自驾车旅游在选择对象、参与程序和体验自由等方面,给旅游者提供了伸缩自如的空间。相对于跟团游或者是自己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去旅游,自驾游是很不错的体验了,你有自驾游过吗?

自驾游去哪里好

其实最适合自驾游的地方是有很多的,首先,西藏是自驾者最向往的地方,因为西藏的自驾线路有很多:西藏南线、西藏北线、青藏线、滇藏线、阿里线、珠峰线,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另外川西也是一个十分适合自驾的地方,无论是走318,还是走317,这里的风景都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自驾游怎么样

还有云南是大家公认的自驾圣地了,不仅有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等美不胜收的地方,腾冲一代的小众自驾线路,也十分舒服刺激。当然除了以上这些地方之外,青海地处高原,公路多数平坦笔直值得前往;甘肃,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张掖、敦煌一线值得一游。

河北,草原天路是张北地区一条全长130多公里的山路;安徽,被称为“江南天路”的皖南318这条线路确实可以满足很多不同人的需求的;广西也是个特别适合自驾的地方,所以你去过哪几个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