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意大利一个口罩卖467元? 当地部门回应称价格合理

随着疫情的爆发,现在大家出行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而且戴口罩能够有效的隔离病毒,最主要的是在期间做好防控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意大利口罩高价出售,如今意大利一个口罩卖467元?没想到官方回应竟是这样的,来看看。

意大利口罩价格

我们都知道在期间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隔离,即便要外出也一定要戴口罩,而出现对于口罩的价格肯定会带来波动。可是现在,意大利一个口罩售价高达人民币467元,而相关部门却表示这样的价格非常合理,并没有采取什么打压措施。如今,相关部门给出的解释是期间口罩原材料价格上涨,加上长途运输费,一个口罩售价467元是合理的,而这些口罩还是正规连锁药店的,对于普通药店来讲有的口罩价格甚至更高,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样的处理结果觉得非常不可思议。

疫情正在全球多个国家蔓延,其中意大利感染人数持续上升,所以成为了疫情重灾区。不过,随着疫情的爆发,如今口罩已经是成为了当下最紧缺的物质了。你看现在意大利口罩售价467元,相关部门表示价格合理,令人震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