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疫情会影响五一假期吗 小黄金周去哪旅游?

不同的时间段都是有人出游的了,特别是我国的景点众多,大多数人都是想要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还有今年疫情期间,大家都是待在家里的,不少人都等着疫情结束去旅游的,现在距离清明节和五一劳动节的假期越来越近了,那么疫情会影响五一假期吗?

五一假期去哪玩

在2020年的最新放假时间出来之后,大家最关注的的莫过于今年的五一假期了,五一假期是在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的。放假时间由3天延长到5天了,意味着大家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规划自己的放假计划了。那么这小黄金周去哪旅游呢?

五一放假安排

其实有关注到这疫情的人应该都知道,现在我国的疫情是出现向好的变化了,不同行业的复工,包括不少的景区也是有在逐渐恢复运营的了,所以这疫情是不会影响到假期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防疫工作不能停止。清明节和五一节期间应该会有很多旅游景点重新开放,防疫工作也需要继续进行,以防止病毒的传播和限制人员的流动。

五一旅游地点推荐

要说这五一小黄金周去哪旅游?以往,五一小长假是全国旅游业的高峰期,如今要出游的话也是有不少地方值得选择的,例如前往祖国的最南端,去看一看神秘美丽的西沙群岛。广东徐闻,少有人知,但这里的海滩比三亚更原始,渔村比台湾更文艺。苏杭地区,江南的小城非常多,各有各的味道。还有北京燕山天池、张家界等等都是值得前往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