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云南鹤庆特产有哪些 最受游客欢迎的特产推荐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不断的提升,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外出旅游的。但是对于大家来说,去一个地方旅游是一定不可错过当地的美食和特产的。可是现在,你知道云南鹤庆特产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最受游客欢迎的特产推荐给你。

云南鹤庆旅游

松桂豆腐:松桂豆腐的优点主要有久煮不硬、少煮不散、软硬适中、香嫩可口。腊排骨:鹤庆的“腊排骨”堪称一绝。排骨干爽紧实、黄里透红,色泽发亮,闻起来有股淡淡的肉香,煮出来的汤也是喷香扑鼻,很多外地游客都会特意从丽江赶来这里购买腊排骨。

马场当归:马厂当归味甘微苦、气芳香,性温,有补血、活血等功效的,是中医妇科的名药,在国内外中草药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深受海外华侨的赞赏,所以马场当归是很收会员的特产之一。朵美红糖:新鲜收割的优质甘蔗,经过切碎碾压化为香甜的甘蔗汁;经过淘拣、除菌后,再加以小火熬煮,许多游客去云南鹤庆游玩都会选择购买的。

说起云南鹤庆,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现在好多人去很喜欢去云南鹤庆游玩的,大家去游玩都会购买一些特产回去的。不过,有人问云南鹤庆特产有哪些?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了吧!其实除了这次特产之外,还有鹤庆火腿、鹤庆米糕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