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5条城际铁路票价打折优惠 最大折扣多少?

现在不同的地区都是可以乘坐高铁出行的了,因为高铁的便利很多人出行都是优先考虑的了,特别是现在购票的平台有很多,大家都是可以在网上提前买票的了,今日就有消息称25条城际铁路票价打折优惠了,是怎么样的呢?

铁路票价最大折扣

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车票的,尤其是在有优惠的车票推出之后,肯定是有不少人会抢购的了,另外,关于票价的话,不同的路线票价肯定是有差异的了,现在25条城际铁路票价有折扣,那么最大折扣是多少呢?

铁路票价打折优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3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获悉,为满足城际间复工复产短途出行和春游出行需求,国铁集团决定对25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票价实行打折优惠,包括四川境内的成都至乐山至峨眉山、达州至成都两条铁路。

铁路票价优惠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国铁集团客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票价打折优惠,涉及25条城际铁路共200余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为5.5折,将从3月25日起陆续实施。还有此次推出城际铁路票价优惠打折措施,旨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满足城际间“上班族”短途出行和春游出行需求,促进“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今日旅客朋友可登录12306网站或通过铁路车站查询具体票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