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荷兰销毁百万鲜花 花卉市场遭受重大危机了!

鲜花现在没有人会买了吗?其实并不是,只是现在人们觉得鲜花已经不太重要了,而且加上是疫情期间,所以在情人节以及特别的日子里面不能外出,所以市民买不到鲜花,鲜花危机自然到来了。目前,荷兰销毁百万鲜花,疫情重创花卉市场。

鲜花为什么没人买

据报道,目前正值郁金香盛开季节,全球因新冠肺炎疫情对于花卉需求数量骤减,导致荷兰花卉市场遭受了百年来的重大危机。鲜花市场什么时候才会重新兴旺起来呢?这点更是种植户最想要知道的一点,因为疫情带来的损失确实是很大的。

如今,荷兰大型花卉批发市场皇家植物园集团发言人范希表示,面对花卉市场需求减少,唯一的解决办法只有销毁这些鲜花。而数据指出,现在欧洲市民更需要的是卫生纸以及其它日常用品,所以鲜花暂时不会购买,直接导致鲜花市场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