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00多家影院复工 推出各大优惠套餐

不少人都是喜欢看电影的了,尤其是在有新电影上映的时候肯定是非常受欢迎的了。不过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影院都暂停运营了,现在500多家影院复工,推出各大优惠套餐,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影院复工情况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电影院的身影的,当然想要看一场电影肯定是要留意不同影院的信息的。如今我国疫情已经出现向好的变化了,所以随着不同行业的复工,影院也是有包括在内的,那么在影院复工之后,你会去看电影吗?

电影院恢复运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4日,暂停50多天的电影院终于再度打开大门。自3月16日起,全国多地电影院陆续恢复放映。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3月22日,全国共523家影院复工,较前一日增加16家。尽管电影院复映,但走进影院看电影的人并不多。对于500多家复工电影院来说,这个开始并不简单。

影院复工推出优惠

新疆中影金棕榈影城董经理表示,影院自复工以来,每日观影人次不过百,每日票房在1000元到2000元之间。这还不是最冷清的,售票平台数据显示,3月22日,单日观影人次过百的影院仅有两家,大多影院观影人次在十位数,有的还是个位数。有三家电影院场均人次在十位数,大多都是个位数。当前情形下,包场看电影不再是奢望。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尽快拉动观众观影消费的热情,各家院线、影院都推出超大优惠力度的电影票折扣活动。万达影城上海地区的特惠礼包99元可以包含3张电影票,2份爆米花以及5张不同面值总价值179.5元的优惠抵用券,以及价值30元的哈根达斯抵用券。有的影院设置亲子动画免费场,有的影院指定全天电影免费看,有的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免费观影活动等等的。你有去看电影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