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或按原计划推出 你会买吗?

不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当然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机的上市的,每一款新机都是有自己特色的了,其中iPhone的话很多果粉们都是喜爱的了,近日这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很受关注,于是就有消息称iPhone12或按原计划推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iPhone12要推出了吗

有买过iPhone的消费者应该都知道,这iPhone新机都是很抢手的了,而且价格上相对于普通的安卓手机是贵一些的。苹果将会在2020年发布五款新iPhone,其中iPhone12作为主力旗舰机型而存在,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iPhone12最新消息

据了解,近日,一份来自Nikkei的报告称,富士康已经招聘了足够的工人,这可能意味着富士康已经基本恢复,开始准备量产iPhone12。正常情况下,新款iPhone会在9月发布,而量产会在7月到达顶峰。富士康在2至3月的产能恢复了50%左右,想要完全恢复,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3月3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董事长刘扬伟表示,富士康预计3月底恢复全部产能,预计上半年营收仍可望与去年同期持平。预计第一季度消费类电子产品等业务收入将下降15%,但此后随着中国生产恢复正常,收入将恢复。此外,iPhone12 Pro的相机可能包括ToF3D传感器,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ToF传感器将使新机具有新的增强现实功能。那么iPhone12或按原计划推出的话,你会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