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万达客流恢复至83% 平均销售额回升

随着不同行业的恢复,不同地方的人流量增多,当然一些消费的话也是会随之有所提升的了。万达广场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它的身影的了,不少人也是会经常去逛万达广场的,近日就有消息称万达客流恢复至83%了,是怎么样的呢?

万达广场销售额

万达广场是由全球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万达集团投资建设的巨型城市综合体。截止到3月22日,全国已开业的325座万达广场,除武汉市城区的4个广场尚未恢复营业外,其余321个万达广场全部恢复营业。那么在恢复营业之后,这平均销售额回升了吗?

万达客流量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和去年同期水平比,万达广场客流平均已经恢复到83%。在恢复营业的万达广场中,广场店铺营业率整体已经达到80%,只有影院、儿童、培训、娱乐等少数业态店铺尚未恢复,预计也将在短期内开门营业。此外,销售额方面,据统计,全国万达广场平均销售额回升,已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的60%。

万达广场内容包括大型商业中心、城市步行街、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公寓等,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万达集团表示,对万达广场各项指标短期内恢复到“疫前”水平充满信心,对中国实体消费前景充满信心。据悉,在疫情期间万达反应迅速,切实为商户考虑,实行了一系列优惠措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