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四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国内最美景点推荐给你

提到旅游,其实在日常中许多人都会在空闲的时候外出旅游的,毕竟旅游能够释放压力的。但是现在,有不少人想在4月份出去旅游的,可是问题来了,你知道四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下面就让小编国内最美景点推荐给你,不知道的朋友来了解下!

最佳旅游胜地

扬州:“烟花三月下扬州”,南方春色较早,气温稍暖,各种花儿便争相开放。扬州是淮扬菜的发源地,清淡雅致,体现了浓厚的中国文人气息。文思豆腐、烫干丝、阳春面都是不容错过的美食。

大理:蓝天,白云,清新空气,苍山,洱海,古城,崇圣寺三塔……大理的生活节奏,是缓慢悠闲的;大理的空气和水,是沁人心脾的。4月,大理温度较为适宜,去看苍山洱海,让你忘记所有的烦恼。

九寨沟春日美景:春天的九寨、黄龙、乐山大佛景色非常优美,特别值得去细细品味。经过一冬的沉睡之后,九寨沟睁开了她清澈动人的睡眼,到处都是嫩嫩的绿色。

婺源赏油菜花:婺源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而油菜花盛开的春季则是婺源一年中最美的时节。根据资深驴友预测,一般油菜花会在三月初开,所以在春暖花开之时,徒步穿行在无边花海中该是最好的春日旅行。

一眨眼,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迎来4月份了,大家都知道4月份有个清明节小长假的,其实许多人都想趁这个假期选择外出旅游的。只不过,4月份去哪旅游比较好呢?如今4月份国内旅游最佳地方来了,大家可以考虑下以上这几个景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