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5条城际铁路票价实行5.5折优惠 从明日陆续实施

随着我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好转,全各地的之间基本已经全面复工复产,并且不少知名旅游景点也已经陆续开放运营,然而,为了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中国铁路宣布,涉及25条城际铁路票价实行5.5折优惠,并将从明日陆续实施。

票价打折城际铁路高达25条

近日,中国铁路宣布一个重大优惠消息,对广珠城际等多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票价实行打折优惠。然而,这次国铁实施票价打折优惠,涉及25条城际铁路共200余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为5.5折,将从3月25日起陆续实施。

25条票价打折城际铁路为:哈尔滨至齐齐哈尔、哈尔滨至佳木斯、牡丹江至绥芬河、吉林至图们至珲春、长春至白城至乌兰浩特、丹东至大连、郑州至焦作、郑州至新郑机场、郑州至开封、青岛至荣成、南京至安庆、南昌至福州。

还有赣州至瑞金至龙岩、广州至珠海、海南环岛、长沙至株洲至湘潭、广州至惠州、广州至肇庆、南宁至北海、成都至乐山至峨眉山、贵阳至开阳、重庆至万州、达州至成都、楚雄至大理、兰州至中川机场线。

然而,值得大家注意的是,从今天开始,铁路部门已经陆续发售这次实施折扣列车的车票,所以说,需要订票的朋友们可以登陆12306网站,又或者通过前往铁路车站进行票价查询,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打折优惠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