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八达岭长城恢复开放 按指定线路全程戴口罩游览

目前,全国各地景区已经正式恢复运营了,一些景区迎来了许多游客。与此同时,现在延庆区八达岭长城恢复开放了,在今日(24日)有有序恢复开放。根据公告,游客需要在网上进行预约门票,还要全程戴口罩游览。

八达岭长城景区

八达岭长城也是北京必去的旅游景点之一,每年有不少游客到八达岭长城游览。你知道吗?今天八达岭长城恢复开放了,设有两道体温检测。同时,游客需要按指定线路游览,而且,参观游览过程中须佩戴口罩。

今日(3月24日)上午,八达岭长城景区恢复开放北六楼至南五楼半区域。游客通过网络实名制方式提前预约门票后,可前往景区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刷身份证入园,入园后按指定线路全程戴口罩游览。

目前仅开放八达岭长城北六楼至南五楼半,按到场后的指定线路游览。八达岭长城其他区域以及水关长城、古长城、中国长城博物馆暂不开放。根据景区优惠政策:医护工作者、军人等享受免票优惠的游客也须进行网络预约,经现场核验有效证件并出示“健康码”后,刷身份证入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