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英国诊所向富人出售试剂盒 一盒价格多少钱?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病毒试剂盒成为了最重要的一点,因为现在多国都是很紧缺试剂盒,甚至有国家高价购买试剂盒。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应该诊所向富人出售试剂盒,高价出售赚到不少钱了,但是一盒出售价格多少钱呢?来看看!

试剂盒价格

据多家英媒报道,英国一家私人诊所高价出售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一盒售价竟高达375英镑。不得不说,试剂盒是非常重要的,竟然为了钱选择出售给富人,目前英国政府无法为所有患者提供检测,而这家诊所的所作所为简直就是令人憎恨。

据悉,该价格是检测试剂盒供应商要价的三倍。然而,即使在这一高价下,这家诊所仍在几天内卖掉了6664个试剂盒,一周收入250万英镑,净利润多达170万英镑。据称,这些富人不愿意排队检测,所以高价购买回家自行检测,目前该诊所已经暂停销售检测试剂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