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新手一定要知道的常识

现在年轻人手头上有一笔钱,都希望能赶紧入手一套房子,但买房这件事从来都不是小事,尤其对新手而言,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目前已是阳春三月,你知道2020买房子要注意什么吗?这些基本都是新手一定要知道的常识,快来看看。

买房要注意的常识

在买房的时候,购房者最好是先对房产知识有个了解,因为在房产交易过程中,可能会存在一些购房陷阱,是我们极易忽略掉的,计划买房前先学习购房知识,这是作为新手一定要知道的常识,同时也要评估一下自己的购房能力,自己目前的经济适合买什么样的房子,多少钱,如果是贷款购房,那么月供能够承受多少。

在做好上述这些准备工作后,接下来就是选择开发商的问题,这一环节也非常重要,尽量选知名度较高的开发商,如果房价有压力,那么起码在楼盘的选址和房屋的质量、户型方面多花点心思,找好后,还要进行实地考察,购房者一定要做到这一点。

新手买房要注意,最好购买一期开发的房子,这样的房子价格相对较便宜,而且质量也不错;不要购买顶层或一楼,这基本已经成为购房者买房的常识了。再有一点就是房屋的公摊面积,买房时一定不要忽视,要看看自己选择的楼层,公摊面积是否合理,多层在11%-16%之间,高层在18%-26%之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