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手机24期免息划算吗 需要从这两个角度来分析

说到智能手机,这已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在每个手机品牌推出新产品时候,面对新机型以及新功能,让不少消费者产生更换手机的念想,但新机的售价可不便宜,那么,要是新手机24期免息划算吗?对于这个问题,大家需要从这两个角度来分析,那就是刚需消费者和非刚需消费者。

24期免息

对于刚需消费者来说,如果手机24期免息,并且还不加收任何手续费用的情况下,无疑是很划算的。毕竟刚需消费者原本就要更换新手机,如果在自己资金紧张的情况下,采用小贷借贷或分期不免息的方式购买手机,还需承担额外的利息费用,肯定是不划算的。

对于非刚需消费者,手机24期免息也需要慎重考虑一下了。毕竟24期免息手机的售价一般要高于全款购买的售价。如果在全款购机的情况下,商家是会提供一定折扣优惠的,包括电商和线下门店。如果24期免息,一般来说是按官方价出售。

总得来说,从刚需消费者与非刚需消费者两个角度来说,不同的需求,将会迎产生不同的观点。对于手机24期免息划算吗?这是没有准确的答案。当然,分期购买手机还是有一定的优惠福利的,比如累积信用卡消费积分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