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八达岭长城恢复开放 游客须通过网络预约购票

随着我国疫情有了向好的变化,现在不少地方各行业也是有在逐渐复工的了,特别是很多景区也是有在恢复运营的。其中八达岭长城也是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了,就有消息称八达岭长城恢复开放了,但是游客须通过网络预约购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八达岭长城游览

八达岭长城,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军都山关沟古道北口。是中国古代伟大的防御工程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明长城的一个隘口。因为疫情期间大多数人都是宅在家里的,现在有景区开放了就想要出去走走的,那么你会去八达岭长城吗?

八达岭长城预约购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3月24日)上午,八达岭长城景区恢复开放北六楼至南五楼半区域。游客通过网络实名制方式提前预约门票后,可前往景区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刷身份证入园,入园后按指定线路全程戴口罩游览。

此外,八达岭长城景区游客流量也将进一步限制,每日八达岭长城游客流量将控制在1.95万人次以下,为景区最佳承载量的30%;每日按照09:00至12:30、12:30至16:00两个时段实施分时预约,每个时段游客流量将控制在9750人次以下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