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适合春天旅行的地方 疫情结束你最想去哪玩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外出游玩的了,特别是在我国的景点众多,在一些旅游旺季和节假日的时候,不同的景区人流量都是很大的了,现在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那么适合春天旅行的地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疫情结束游玩推荐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少人都是取消了自己的旅行计划的,而且长时间宅在家里,都想要在疫情结束之后好好的外出游玩一番的,春天到了,很多地方气温都开始回暖了。就像在南方的话,已经是处于一个不怎么冷也不怎么热的季节了。那么疫情结束你最想去哪玩呢?

春天旅行去哪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西藏林芝是很不错的,一生一定想要去一次的地方,3月的西藏,虽还有丝丝寒意,但林芝却以盛开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霞浦,人文大片最佳取景地,每年三月底开始渔民纷纷出海捞鱼苗、捕海产,特别是在夕阳西下的黄昏时分,海边劳作的剪影十分上镜。丽江,这里是爱情的天堂,空气里都微微散发着香甜的暧昧气的。

春天旅游目的地

还有三亚也是值得推荐的,上帝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个地方。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根据调研结果,有近一半(43%)被调查者表示,会选择在2020年3到6月旅游。热门的目的地排名前十名的是:云南、海南、上海、西藏、北京、四川、广东、浙江、重庆、新疆。所以你想去哪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