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暂停境外航班 今晚24时起转场至浦东机场运营

中国境内的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已逐步得到控制,但是由于疫情在全球蔓延后,在海外许多国家相继暴发,同时我国也面临着较大的输入风险,对此,上海暂停境外航班,虹桥机场的所有境外航班业务,均从今晚24时起转场至浦东机场运营。

上海虹桥国际航班暂停

根据目前的情况可了解到,国内多地均出现了多起境外输入病例,北京、广东、上海、深圳等地都比较多,为了应对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上海暂停境外航班,决定集中力量做好航空口岸的境外疫情防输入工作,所以虹桥机场的所有境外航班业务,暂时停止运营。

不过,对于上海虹桥机场停运的航班,自今晚24时起转场至浦东机场运营。也就是说,虹桥机场的所有国际、港澳台进出港航班业务,不过是被转移了阵地而已,但依旧保留虹桥机场国际、港澳台航班的备降功能,各部门及相关单位要协同做好转场准备。

上海国际航班业务转场

因此,从明天零点开始,乘客们需要及时关注有所变动的国际航班信息,做好乘接机的准备,以免耽误了个人行程。原本需要搭乘上海虹桥机场的国际、港澳台进出港航班的旅客,需暂时前往上海浦东机场乘坐。对于上海市采取的措施,民众们也纷纷表示,终于出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