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南京67万人次摇中消费券 怎么样领取你知道吗

不得不说,自从我国疫情发生之后,国内的零售以及服务行业都受到了不少的冲击,而现在疫情防控取得不错的效果,所以我国对疫情防控政策逐渐放松了。而现在,为了刺激鼓励消费,南京发放消费券,目前南京67万人次摇中消费券。

南京消费券领取

不仅是南京发放了消费券,全国多个地方政府或者商家平台都在积极的推出促销消费优惠政策,鼓励市民外出消费,所以多数都是通过消费者发放形式来带动本地的经济趋势。不过,南京的消费券市民如何去领取呢?来看看教程!

根据了解,现在南京居民可在“我的南京”APP上注册报名参加,只要摇中了,那么就可以领取消费券了。不限户籍,困难群众、工会会员、乡村旅游等3类消费券按照系统内有关要求发放,餐饮、体育、图书、信息等4类消费券采用多批次网上摇号方式面向市民公开发放,现在你知道了吧?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