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内哪里可以赏樱花 这些地方值得推荐!

每年春暖花开的季节都是有不少的游客去不同的地方赏花的,樱花是大家都爱看的了,特别是拍照的话很是上镜的,而除了日本的樱花之外,在国内哪里可以赏樱花呢?其实国内很多地方樱花的盛开是值得观赏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赏樱花的景点

目前,许多地方的樱花已经开放了,有假期的人肯定是按捺不住想要出游的心了,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樱花盛开,为了做好防控,就有推出云赏樱的,如果说能够去到现场的话,这些地方值得推荐!

国内赏樱花推荐

据悉,在国内很多地方都是能够赏樱花的,例如武汉大学,是国内第一个推荐的去处,武汉大学的樱花约有1000多株,每到春季樱花开放,这里便涌来了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人们。还有杭州太子湾位于杭州西湖西南隅,太子湾内有樱花约500株左右,有日本的早樱晚樱,离杭州近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去杭州的太子湾赏一赏樱花。

国内赏樱花如何

另外南京玄武湖樱洲也是值得去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除了能够赏樱花之外,还可以去其他的小景点游玩。无锡鼋头渚,樱花有3万多株,可想,场面将会是十分的壮观。在无锡鼋头渚,同样可以欣赏到太湖的绝美风景。北京玉渊潭公园、青岛中山公园、福建漳州永福镇、昆明圆通山、大理无量山、上海辰山植物园还有台北阳明山等等都是可以赏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