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淘宝特价版重大改版 重出江湖对标拼多多

从网购开始盛行的那个年代,一直持续至今,淘宝陪伴广大消费者走过一年又一年,在国内市场上,大家最熟悉的电商平台,莫过于淘宝,在过去一年中,淘宝特价版重大改版归来,很快就要重出江湖对标拼多多了,各位淘友们可以期待一下啦。

淘宝特价版将发布

网上购物的其中一大优势,就是它的价格,比起实体店,网上很多商品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所以消费者更愿意到网上去买,后来出现了拼多多,这个以低价拼团为主要购物模式的平台,很快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于是淘宝推出特价版,也照样主打低价商品。

不过,在2019年3月,淘宝特价版推出后,并没有预想中那么受欢迎,关注度并不高,连下载量都没有挤进App Store商店的前100名,而是排在200名开外。直到近期,淘宝特价版重大改版来袭,在App Store免费排行榜蹿升到第7名,看来这次是来势汹汹啊。

淘宝特价版对标拼多多

据悉,淘宝特价版在此前始终处于公测状态,在公测一年后,淘宝特价版重大改版并将在后天上线,3月26日,将是淘宝特价版正式发布当日,以C2M商品为核心供给,重出江湖对标拼多多,它的优势除了“特价”之外,甚至还有工厂直供,未来淘宝特价版的商品,将绝大部分来自产业带和产业基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