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年内近百家房企破产 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会想要买房的,因为买房是很多人的愿望了,所以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是要了解的,还有这房企的情况肯定也是要知道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年内近百家房企破产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房企的最新消息

其实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不少的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了,都说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所以不少人买房也是很慎重的。另外买到心仪的房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有房企破产了,那么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呢?

百家房企破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复工潮的来临,各地纷纷采取措施促进复工复产的。而房企方面,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房地产行业的到期债务约在1.46万亿,其中7月份是到期高峰,达到1490亿。与此同时,疫情加剧行业分化,据人民法院公告网的消息,截至3月23日,已有98条房企宣布破产的公告。

买房的好时机

所以今年以来已有近百家房企破产,至于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从目前看,房地产全面复苏还需相当长时间,在这个期间,许多房企都不一定能够扛过去。不过很有可能因为疫情的刺激,增加购房需求的,但是疫情后,房价也并不会有下降,稳才是重中之重。如果你是刚需的话,现在买房还是可以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