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英国民众抢购母鸡热 当地每人限购3只鸡

鸡是家禽的一种了,不同品种的鸡是有很多的了,生活中,一些家庭也是有养鸡的了,特别是鸡肉和鸡蛋是很受欢迎的商品了,但是近日却有消息称在英国民众抢购母鸡热,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母鸡受欢迎?

母鸡限购3只

大家都是有关注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的,现在这疫情在国外发酵,不同的地区都是有不同的防控措施的,特别是因为这疫情的关系,国外多地掀起了抢购厕纸等的热潮,现在又抢购母鸡,而在英国当地每人限购3只鸡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英国限购3只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3日,有报道称,英国民众疯狂抢购鸡蛋,导致市场严重缺货。自从有顾客一次性订购20只母鸡后,当地养鸡场做出每人限购3只鸡的决定。家禽供货商负责人称,3月20日一天的母鸡销量,相当于以往1个月的销售量。相关人士分析称,人们出现抢购母鸡热,一是可通过养鸡自我消遣,另一个原因是市场上鸡蛋紧缺。

抢购母鸡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这抢购母鸡之外,在之前,英国超市出现顾客抢购厕纸、洗手液和意大利面等生活必需品的现象,许多个超市的货架均被抢购一空,还出现了因抢购商品而提早在超市门前排起长队,甚至发生暴力冲突等情况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