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工信部出台5G政策 促进5G新型信息消费

进入2020年,各大手机品牌陆续发布众多5G手机,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然而,为了加快5G建设,加快用户向5G迁移,现在工信部出台5G政策,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举措,这样更有利于促进5G新型信息消费的作用。

5G终端消费

近日,从工信部官网获悉,工信部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推动5G加快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内称要加快5G网络建设部署,并给予了相关政策支持。此次《通知》中已经明确了不少5G技术应用场景:培育新型消费模式。

这次工信部出台5G政策,鼓励基础电信企业通过套餐升级优惠、信用购机等举措,促进5G终端消费,加快用户向5G迁移。推广5G+VR/AR、赛事直播、游戏娱乐、虚拟购物等应用,促进新型信息消费。鼓励基础电信企业、广电传媒企业和内容提供商等加强协作,丰富教育、传媒、娱乐等领域的4K/8K、VR/AR等新型多媒体内容源。

以上就是工信部出台5G政策的主要内容,看完之后,大家对我国5G建设发展的进度都了解了吧!相信我国的5G基站发展更快更多,当然,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还是希望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推出更多的实惠,这样就更吸引消费者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