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三大机场将复航 乘机需要注意这些事项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经济能力越来越好了,所以许多人出远门都会选择乘坐飞机的,毕竟飞机是一种方便快捷的出行交通工具,备受人们欢迎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湖北三大机场将复航了,乘机旅客需出示健康绿码或健康证明。

湖北机场复航时间

日前,根据从湖北机场集团得知,襄阳、恩施、神农架三大机场于3月25日正式复航。据介绍,恩施机场首航恢复恩施至杭州的航线,航班由长龙航空执飞。目前暂未收到中国民用航空局有关复航的通知,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复航时间预计在4月8日之后。如今,湖北机场集团温馨提醒:乘机前,旅客需要出示,健康绿码或健康证明;并测量体温、填写信息登记表。

现如今,随着我国疫情的不断向好,湖北也慢慢开始解封了,想必这是对大家来说是一个重利的好消息。你看现在,从25日起湖北襄阳、恩施、神农架三大机场正式复航了。但是旅客乘机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1、全程佩戴口罩:2、尽量隔开坐:3、飞行过程中减少饮食:4、减少相关接触:5、减少使用洗手间。所以为了自身的健康安全着想,大家在乘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几点,防止疫情感染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