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加坡关闭娱乐场所 允许购物中心和饭店保持营业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持续蔓延,基本上已构成全球性大流行的威胁,世界上两百多个国家,已经有一大半的国家和地区存在确诊病例,部分国家启动封城、封国措施,目前新加坡关闭娱乐场所,但决定允许购物中心和饭店保持营业。

新加坡关闭影院等场所

据最新数据了解到,截至3月25日上午11:50分,新加坡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558例,现存确诊病例有404例,死亡2例,治愈病例为152例,但是在近期的确诊病例中,有绝大多数都是输入性病例,来自英国、美国的比较多,为了做好防输入工作,已对英美入境人士实行14天集中隔离措施。

新加坡卫生部明确表示,在这段期间,执意出国旅行的人,若在回国后确诊新冠肺炎,治疗费用需要自己承担。昨天傍晚,新加坡关闭娱乐场所的指令下达,将从当地时间3月26日23:59分起,关闭所有的娱乐场所,包括酒吧、影院、剧院、夜总会、迪厅、卡拉OK歌厅。

此外,新加坡的所有宗教活动场所也将实施关闭,该禁令至少会持续到4月30日,所以在这段时期内,新加坡娱乐场所不允许营业,但是学校和工作的地方要保持安全距离,包括零售店,禁止10人以上的聚集活动,只是允许购物中心和饭店保持营业。显然,这也是遏制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的新措施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