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电信什么套餐最划算 不妨考虑下19元无限流量卡

目前,我国网络即将要迎来第五代,这就是意味着5G网络时代即将要开启了!然而,在5G时代的到来,4G网络必然会受到限制的,所以大家都在考虑更换手机套餐。那么,在三大运营商中,电信什么套餐最划算呢?大家不妨考虑下19元无限流量卡。

电信大王卡套餐

众所周知,我国拥有三大运营商,分别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在这三大运营商中,移动的用户是最多的,其次是电信,联通用户是最少。虽然电信套餐比较贵,但网络方面则是最稳定的,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尤其是电信大王卡套餐的推出,深受关注。

电信大王卡套餐19元无限流量,直接吊打移动联通不过,可能对于一部分用户而言不适用,因为此款套餐月租19元,30G通用流量,超出30G的流量依旧不收费可以算是无限流量了,不过条件是30G流量仅仅首月免费,次月需要收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