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成都熊猫基地恢复开放 每日最大客流量限5000人

不同地方现在各行业都是有恢复运营了,这段时间,宅在家久了的人肯定是都想要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所以肯定是会关注不同地方景区或者是公园的开放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成都熊猫基地恢复开放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成都熊猫基地怎么样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中国政府实施大熊猫等濒危野生动物迁地保护工程的主要研究基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每到一些节假日的话,去成都熊猫基地参观游玩的人也是不少的,不过现在疫情还没有过,恢复开放的话防控措施肯定是不能少的。

成都熊猫基地迎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成都熊猫基地于25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了。在疫情全面结束前,熊猫基地每日开放运营时间为8:30至17:00(16:00停止售验票)。成都基地除大熊猫魅力剧场外,其他区域均恢复开放;每日最大客流量限5000人(线上购票游客限量4000人,线下购票游客和免票游客限1000人)。都江堰熊猫谷全园恢复开放;每日最大客流量限800人(其中购票游客限650人,免票游客限150人)。

成都熊猫基地购票

另外游客要注意的是,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实名制购票,游客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护照等)每日只能购买一张门票,“一人一证一票”。为有效减少接触,现场购票游客尽量选择扫码购票方式,在熊猫基地门区扫描景区购票二维码进行实名制购票。线下现场购票游客按熊猫基地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规定程序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窗口购买实体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