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向医疗队原价售茅台 每瓶价格1499元

不同的白酒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特别是在一些节日的时候,不同品牌的白酒销量是很不错的。其中茅台酒就是受欢迎的白酒之一了,而且茅台酒的价格是不便宜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贵州企业向医疗队原价售茅台了,价格是多少呢?

茅台酒多少钱一瓶

买过茅台酒的人都知道这茅台酒有多难买了,不仅是价格昂贵,一些地区的茅台酒更是一瓶难求的了。这茅台酒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更是送礼的佳品了。

茅台酒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贵州白酒交易所针对援鄂医护人员,推出“定向”福利,将按1499元/瓶的价格,对贵州援鄂医疗队每人直供飞天茅台酒6瓶。贵州省所有援鄂医务人员只要关注贵州白酒交易所官方微信,提供相关资料,经核实后,即可按1499元/瓶的价格,在贵州白酒交易所,购买53度500ml飞天茅台酒6瓶。

原价售茅台引争议

此次贵州省共派出9批医疗队,共计1441人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若每人足额购买6瓶,贵州白酒交易所出货共计8646瓶,每瓶1499元,成交额将达12960354元。不过向医疗队原价售茅台,此举引发舆论广泛关注,公众质疑该公司是借援鄂医疗队队员在炒作。你觉得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