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什么牌子的胡麻油好 选购技巧有哪些?

胡麻油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胡麻油又称亚麻籽油,是一种古老的食用油,而且胡麻油是具有非常高的药用价值的,一直以来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但是,你知道现在什么牌子的胡麻油好呢?

胡麻油牌子

胡麻油也可以称为是亚麻籽油,主要是从胡科植物中的种子中榨取而来的,也可以作为一种食用油,其实胡麻油是具有非常高的药用价值的。目前,胡麻油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引香园的亚麻籽油,直接饮用或与其它食品凉拌食用就可以的,挺不错的。当然,每个人口味也不一样,不好推荐的,所以看个人喜好吧!

大家吃过胡麻油吗?其实这是一种健康的食用油,胡麻油里面含有EPA,对人的大脑是非常有好处的,因此受到很多孕妇和坐月子的人喜欢。不过,现在有人问什么牌子的胡麻油好呢?以上详细介绍了胡麻油牌子哪个好了,相信大家都有一定了解,但是,选购技巧有哪些?下面我们来看看!

第一,要看油的产地。中国胡麻籽油在山西、甘肃、宁夏、内蒙等西北高寒地区一带,所以纯正的胡麻油多出自于黄河以北;第二,从色、香、味来看好的胡麻油。上好的胡麻油红中带黄,机榨油色略浅,无深黄,香味醇厚浓郁,无花生气、豆腥气、菜籽气,滴一滴油在冷水上,油花薄,无色透明为佳;第三,看压榨方法及工艺。食用油的压榨法一般有两种。一种是“浸出”,一种是“物理压榨”。传统物理压榨法,优点是全程无勾兑、无其他成分掺杂,安全可靠;缺点是出油率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