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英国民众抢购母鸡热 有顾客一次性订购20只母鸡

母鸡是常见的家禽,在农村,母鸡下蛋是一件高兴的事,代表有新鲜的鸡蛋吃了。现在有报道称,英国民众抢购母鸡热潮出现了,众人为何纷纷抢购母鸡呢?有相关人士分析,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养鸡自消遣,再是现在市面上鸡蛋缺货。

养鸡场

大家都知道,在国外经常发生抢购事件,前段,国外出现抢购卫生纸、生活需品热潮。然而,现在又到英国民众抢购母鸡热潮,民众疯狂抢购。甚至有顾客订购了20只母鸡,随后,鸡场限购了,每人只能买3只母鸡。

据央视新闻援引外媒报道,英国民众疯狂抢购鸡蛋,导致市场严重缺货。自从有顾客一次性订购20只母鸡后,当地养鸡场做出每人限购3只鸡的决定。据家禽供货商表示,现在英国顾客对于母鸡的需求量着实惊人。

据悉,在3月20日当天销售的产蛋鸡数量相当于以往1个月的销售量。霍华德认为这种抢购母鸡的现象一是因为疫情期间居家隔离的人可以通过养鸡自我消遣,另一个也是因为现在市场上的鸡蛋紧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