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黄金叶烟价格表 天香细支多少钱一包

烟民们每个月花的钱,有一部分都是在香烟上的,一款香烟的价格,往往也会成为他们购买香烟时,需要仔细考量的问题,但有些香烟价格向来比较昂贵,不知道如今黄金叶烟价格表是什么情况,这个牌子的天香细支多少钱一包呢?

黄金叶香烟多少钱

有资料显示,黄金叶香烟品牌享誉全国,在1950至1980年的那个年代,黄金叶品牌的香烟,也算是市场上的“明星产品”,还拿过几次奖,畅销程度也是不少香烟难以比拟的,这款牌子的香烟,吸味纯正、香气清雅,口感还非常圆润细腻,消费者喜爱不已。

和大多数香烟品牌一样,都有多个品种的香烟产品,在黄金叶烟价格表当中,黄金叶天香新售价40元一盒、黄金叶TIME价格为20元一盒、黄金叶红火价格是18元一盒,而黄金叶天尊香烟就比较贵了,售价高达70元一盒,那么黄金叶天香细支多少钱一包?

黄金叶天香细支价格

据黄金叶烟价格表得知,天香粗支价格是40元一盒,但天香细支就比它贵一些,售价为55元一盒,黄金叶三门峡香烟价格是60元一盒,如此看来,黄金叶部分品种的香烟还是蛮贵的,当然,它也有低价香烟产品,就比如黄金叶喜满堂,10块钱一包,黄金叶小目标售价13元一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