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取消公交老年卡的城市 你觉得有必要取消吗

其实,对于老年公交卡,不少市民都表示建议取消的,因为在老年卡出现之后,一些老人总是在上下班的高峰期,和上班族、上学放学的学生去挤公交车。而且还常常与上班人员、学生发生矛盾,形成了一个难题。不过,上海作为取消公交老年卡的城市,引起了不少市民的热议。

公交老年卡申请

目前,对于是否建议全国取消老年卡这个问题,我们是否应该去想一下当中是否合理呢?城市老人大多有养老金,免费公交卡主要是体现国家政府对老年人的尊敬。如果全国真的取消了,那么将会带来怎么样的后果?

目前,上海是中国唯一一个取消老年卡的城市,但会对符合条件的老人,发放固定的交通补助。而在其它城市,老人仍然是可以申请老年卡的,但是老年人乘坐公交车的时候,同时也希望能够遵守相关的规定,而取消老年卡,相信也是不少老年人最不想看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