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几月买房最便宜 抓住最适合的时间段能省下一笔钱

买房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所以大家在购买的过程中,必须要谨慎一点,最好选择一个最省钱的时间段来购买,这样就可以实现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房子。那么,在一年当中几月买房最便宜呢?悄悄告诉你,记住抓住以下最适合的时间段能省下一笔钱哦!

买房最优惠时间

第一个时间点就是每年的9-10月份,也就是国庆前后。按照以往的惯例,房地产商通常会选在国庆节的时候搞一些新房的促销活动,给予客户一些优惠。这个时候二手房跟新房的售价几乎是相近的,所以建议大家首选买新房。

第二个时间点就是每年1-2月份,春节前后。因为这个时间段里二手房的成交量比较少,卖房的人和买房的人协商价格也更容易一样。要是运气好的,碰到卖家急着用钱,房子价格差不多就出手了,这样购买一套二手房会比平时少花几万块呢!

第三个时间段,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楼市调控政策发布时间,毕竟全国各地的楼市调控政策不同,发布的时间点也不同,有的时候房地产商需要限制新房的价格,这个时候就是大家买房的好时机了。

总得来说,如果计划今年买房的朋友,不妨可以参考一下以上几个时间,以及多一点关注新房搞促销的活动,以及自己附近楼盘的二手房交易信息,这样结合几方面的信息,就可以为自己找到一间实惠有适合自己的房子,祝大家好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