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P40系列发布会 今晚或将推出3款新机型

最近几年,华为手机备受消费者喜欢,每次推出新产品必然会引起深度的关注,然而,大家期待已久的2020年华为旗舰机华为P40系列终于要来了,据悉,华为P40系列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3月26日晚上21点准时在法国巴黎亮相。

华为P40手机

据了解,华为P40系列发布会将在法国巴黎如期举行,然而,在早之前就有消息称,华为P40系列将提升用户拍照体验,并且预计今晚或将推出3款新机型,分别是华为P40、P40Pro和P40+。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会在P40的三款产品上采用不同的机身尺寸以及不同的产品定位,最大亮点在于镜头上的大幅创新。其中,P40Pro+“皇帝版”刷新率升级为120Hz,将会采用和P40Pro一样的四曲面屏幕。

从爆料信息来看,P40、P40Pro和P40Pro+分别将会拥有后置的三、四、五枚摄像头。三款手机都将拥有一个全新的5000万像素的主镜头,拥有1/1.28英寸这个迄今为止最大面积的手机镜头传感器,支持双像素对焦和四合一像素技术。

当然,以上介绍的华为P40系列发布会信息都是预测数据,至于具体情况如何?还是等华为发布会主持人今晚来公布。希望这次华为再一次给消费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惊喜,让期待已久的消费者一个满意的产品。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