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八种贷款产品 你使用过哪一种?

自从移动支付普及以来,微信和支付宝已经占领了中国支付行业重要地位,尤其是支付宝,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消费信贷业务。支付宝信贷产品方面,第一想到的就是花呗好借呗吧!其实还有其他的产品的,据了解,支付宝八种贷款产品,不知道你使用过哪一种?

支付宝里有哪些贷款

借呗是支付宝中的个人信用贷款,贷款额度范围在500元-30万元之间,要求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目前蚂蚁借呗是由官方邀请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可以在借呗申请借款。

花呗是支付宝里的消费信用贷款,其功能主要是用于透支消费,花呗其实和我们熟悉的信用卡比较类似,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花呗支持的消费额度范围为500元-5万元。

然而,支付宝除了两款明星信贷产品蚂蚁花呗和借呗之外,还有支付宝好期贷、有米金融联合支付宝推出好借钱、趣分期旗下的来分期、马上金融推出的安逸花、支付宝网商贷、支付宝针对淘宝商家用户推出订单贷。

总得的来说,支付宝八种贷款产品中,除了花呗和借呗是经常使用的,其他的贷款产品,相信还有不少人都没有使用过,其实,每一款产品都各有各的优点,要是需要贷款的朋友不妨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