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P40系列今日发布 3款机型售价曝光

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最新款的手机的,所以不同品牌有新机上市的话都是受关注的了。其中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华为的机型有不少,就有消息称华为P40系列今日发布了,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新机发布

不同的手机有不同的特色,还有不同的手机售价都是有差异的。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基本上买到新款的手机没有多久就又有新机的上市了,所以频繁换手机的人也是不少的。现在这华为P40系列3款机型售价曝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P40系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3月26日)21:00,华为将发布新一代的P系列旗舰华为P40系列,目标是“影像艺术的下一个里程碑”,可见P40系列将重新定义拍照旗舰的。新款的P40系列手机中,分别是华为P40、P40 Pro、P40 Pro PE机型,华为P40预计将采用平面屏幕,华为P40 Pro则会采用曲面屏设计且边框更窄。

从官方放出的渲染图来看,华为P40系列将采用圆润的外观设计,将预装全新的EMUI 10.1系统的。对于华为P40系列发布会会,很多网友也是非常期待的,现在这3款机型售价曝光了,P40起售价和P30保持一致,3988元;P40 Pro的售价也和P30 Pro保持一致,5488元起。P40 Pro PE的售价再上一个台阶,6988元起的,你想要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