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8元理发变8万 理发店的套路你知道多少?

理发,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会去理发店的,因为看着自己的头发很长心里也是很难受,更是会影响到自己的形象,所以我们需要按时去理发店。但是理发店也有套路的,近期有一个女子28元理发变8万,为什么会变成天价收费呢?不得不说套路真深。

理发店收费标准

其实,理发店的套路不少市民都已经遭遇过了,明明已经说好了合理的价钱,但是等你做完头发之后,你会发现理发店已经多收你价钱了,甚至是天价的理发,这是怎么回事呢?谈好了价钱为什么还明目张胆的多收呢?

要知道,有一些理发店就是会问你需要哪种洗头水,然后还有等级的理发师,理发师价钱也是不一样的,越高级的理发师价格越高。如果你是染发的,那么染发剂也会有不少品牌的,等你染完之后,理发店或许就会告诉你这种染发剂就是外国进口的,所以价格也会很贵。往往我们被套路的十分简单,但是等我们知道被套路之后,千万不要给钱,最好的办法就是报警,尽快叫上自己的好朋友赶到现场一起维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