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医用酒精500ml价格 请看最新价格标准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除了口罩是非常抢手的物品之外,如今酒精也成为了很热销的产品,毕竟现在许多人都会将购买回来的商品用酒精进行消毒的。可是现在,大家对于酒精的价格是很关心的,那么,你知道医用酒精500ml价格是多少呢?

医用酒精

如今,酒精在我们的生活中最常见的,而且随着疫情的爆发,如今医用酒精在市面上是非常紧缺的,因为酒精能起到消毒的作用。只不过如今,医用酒精500ml价格一般是多少下面?请看最新价格标准。

其实医用酒精的度数并没有一个标准值,常见的有95%、75%、40%-50%、25%不等。据悉,医用酒精的价格受品牌和浓度的影响价格也会有所差异,一般药房所销售的75%医用酒精500ml的价格在3-8元左右。浓度为95%的医用酒精500ml瓶价格一般十几元左右。当然,含量不同价格不同,所以消费者最好是去当地药店咨询价格,希望能够帮助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