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移动开副卡有哪些弊端 流量不够用教你怎么免费领取

想必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中国移动卡,一般中国移动卡分为主卡和副卡,有些人会开通副卡。而副卡是可以主卡套餐里的语音、流量等。对此,现在想问一下移动开副卡有哪些弊端?有些人说开副卡是个坑,下面我们来看看。

中国移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开中国移动的副卡业务,据说,有很多人都开了移动副卡,主要是给家里人用,或者自己用,副卡不会收取任何费。简单点来,一个消费,全家来共享,可是,移动开副卡有哪些弊端呢?有人说出了副卡的弊端。

数据副卡业务是给自己的主卡办理一张副卡,副卡可以放到无线通讯终端(如无线上网卡、平板电脑、手机)内上网使用,产生的流量或话费统一记录在主卡套餐内。然而,一旦这个套餐的主号欠费,副号就无法共享主号的流量和语音啦。而主号欠费,副号是完全没有任何通知的,你以为还是不限量流量,殊不知主号欠费后,副号使用流量就是按照你自己副号的标准付费啦,0.29元/M,这个时候你使用1G要上百元啊,是不是很坑。这就是副卡的弊端了。

有许多用户每个月流量都不够用,购买流量包又太贵,有没有免费领取的呢?现在来教你怎么免费领取。第一、营业厅公众号领流量。现在使用微信的人太多了,再加上移动、联通和电信都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为了提高粉丝数,都会有流量赠送的。

第二、注册APP,完成固定任务可以获得免费流量。现在流量卡市场的需求也是那么大,所以很多企业就自然看到了商家,所以便有很有企业利用流量卡来做移动端的营销推广。它们会推出凡是帮助完成某些任务或者是购物消费满多少等,都可以获得相应的免费流量。再比如说一些游戏APP等,如果你注册游戏并使用的话也有可能有机会获得免费流量。

第三、支付宝领流量。其实支付宝上很早就可以领流量了,大家每次用支付宝购物,都会有小部分流量进账的,虽然不多,但一个月下来也能撑一会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