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九寨沟对医护免一年门票 迎客采取实名制订票

在我国的景区是非常多了,尤其是知名的景区在很多旅游旺季或者是节假日的时候游客也是不少的了,其中九寨沟应该是有很多人想要去游玩的景点了,近日就有九寨沟开放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悉,九寨沟对医护免一年门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九寨沟实名制订票

九寨沟每年都是有不少的游客慕名前往的了,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了,还有景区历经两年重建,目前大部分区域已具备重新对外开放条件。在我国疫情逐渐向好发展,九寨沟3月底开放,而迎客是采取实名制订票的。

九寨沟开门迎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6日,四川省阿坝州政府发出景区开园公告,自2020年3月31日起,境内的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等景区全部恢复运营、对外开放。据了解,在此次开园迎客的各大景区中,均已采取全网实名制订票、不受理现场购票、限制流量、体温检测、错峰游览等方式入园。

九寨沟迎客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九寨沟景区每日限流1万人次,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四景区自2020年3月31日起,一年内将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1名陪伴家属提供免门票开放优惠(“五一”、“十一”黄金周除外)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