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两列高铁湖北抵京 从湖北返京隔离需自费

最近很多城市都迎来了返岗人员,因为企业已经基本全面复工,公司员工也需要按时到岗上班,除了个别城市的复工进展可能比较缓慢一些,大多数地区也都复市、复业了,今天两列高铁湖北抵京,但返岗人员从湖北返京隔离需自费。

湖北返京人员自费隔离

伴随疫情状况渐渐得到控制,在严格防疫防控的基础上,湖北省多个城市已经转为低风险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也已经清零,目前除了武汉市新冠肺炎患者较多以外,其他市县仅剩少数现存确诊病例,胜利在望,当地企业也渐渐复工复产,交通运输业也启动经营了,今天就有两列高铁由湖北抵京。

3月26日,黄石北、十堰东发出两列高铁,分别是G4834次、G488次,预计有713名乘客,他们是首批滞留在湖北的北京人员,如今从湖北返京工作,根据要求,从湖北返京隔离需自费,并将统一由各区安排专车送回居住地,或是前往集中观察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