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九寨沟3月底开放 进入景区网络实名制订票和体温检测

说起九寨沟,其实对于九寨沟许多人是很喜欢去游玩的,大家都知道九寨沟是国内有名的旅游景区,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前往游玩的,而且景色是非常美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九寨沟3月底开放了,景区不受理现场购票并限制流量。

九寨沟门票

日前,记者从阿坝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将于2020年3月31日起恢复运营、对外开放,但暂不接待入境游客。至此,全省所有5A级景区均恢复开放。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进入景区需要网络实名制订票、不受理现场购票,体温检测,并限制流量、错峰游览。各景区具体限流情况:九寨沟景区每日限流1万人次,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

大家都知道自从疫情发生后,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想着,九寨沟实施了暂停对外开放了。不过如今,随着国内疫情慢慢得到好转了,许多景区也陆续开放了。你看,四川九寨沟等景区3月31日恢复开放,但进入景区网络实名制订票和体温检测,每日限制1万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